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清廉商大”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阅读:

6月28日,学校在下沙校区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清廉商大”建设推进会,总结部署 “清廉商大”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清廉商大”建设八大行动牵头部门、参与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柳裕指出,建设清廉浙江是浙江省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判断浙江发展所处新方位,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直面管党治党新形势,进行的战略谋划和系统设计。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是清廉浙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清廉商大”建设工作。

陈柳裕就进一步推进“清廉商大”建设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把清廉商大建设作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内容。二要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努力把浙江工商大学打造为清廉学校的建设标杆。三要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深入推进“四清四廉”八大建设行动和23个实施项目。四要进一步打造廉洁品牌,全面实施新时代清廉文化建设工程,打造清廉文化高地。五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合力。

会议学习传达了浙江省委《关于纵深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方案》精神,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

4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