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探访红色浙东,传承革命精神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接受党史和革命教育,锤炼党性修养,117日,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浙东革命根据地,瞻仰革命圣地,追寻红色足迹,传承践行革命精神。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浙东区党委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旧址等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瞻仰了革命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和资料,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建立浙东抗日根据地的艰辛历程。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1112.jpg

111202.jpg

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梁弄展览馆,了解近年来横坎头村发展成为生态文明示范村、中国红村的奋斗历程,深切感受总书记对革命老区的关切之情,激励党员同志们传承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11203.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勇担使命和责任,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