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校纪委书记胡金生调研后勤工作并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4-03-15 阅读:

3月1日,校纪委书记胡金生带队到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调研监督并作警示教育,开启后勤中心新年廉洁“第一课”,引导党员干部守牢廉洁“第一关”。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傅玉颖等陪同,后勤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胡金生听取了中心主任孟威对后勤中心整体运行工作汇报、党总支书记梁文骏对后勤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以及副主任韩伟根和沈栋的分管工作汇报,对后勤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同时进一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二是在保障职能基础上,兼顾公共效益;三是更加重视安全,守住安全底线。

结合调研,胡金生作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通过生动典型案例,引导后勤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胡金生具体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保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二是进一步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加强党性修养、法纪意识和得失意识;三是进一步扎好反腐倡廉的制度篱笆,加强制度体系建设、严格梳理风险点,加强制度落地和执行;四是进一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接受供应商宴请、礼品礼金、烟酒和接待、旅游安排,严禁酒驾、赌博,守牢拒腐防变底线;五是进一步结合清廉单元建设,提高反腐倡廉水平,加大力度建设“清廉后勤”。

会前,胡金生一行还前往流水苑食堂调研师生餐饮保障情况,深入了解安全生产情况,认真询问食堂负责人原材料管理、菜品供应、人员管理等情况,督促严格把控食品安全、人员安全以及加强外包食堂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