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学校召开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513140218.jpg

5月12日,学校在下沙校区九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学校开展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

微信图片_20210513140226.jpg

陈柳裕指出,高等学校相关领域存在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是中央巡视我省反馈问题的重点内容,省委、省纪委、省教育厅对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学校召开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动员部署会议,既是落实省委、省纪委、省教育厅决策部署的要求,同时也体现组织对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的关心爱护,也是我做好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陈柳裕强调,各牵头部门、自查部门、配合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高度,根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切实整改工作责任,按照工作步骤中的各时间节点,抓紧抓专项整治工作。

陈柳裕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做好“压实责任”的文章,在压紧压实整治工作主体责任上下功夫。二要做好“统筹结合”的文章,在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上下功夫。三要做好“力求实效”的文章,在以专项整治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下功夫。四要做好“建章立制”的文章,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会上,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重点整治项目、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各牵头部门对相关整治项目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