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特约监督员增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0 阅读:

11月10日,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20年特约监督员增聘会议,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为新任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蒋校治主持会议,新老特约监督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0173108.jpg

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对特约监督员大力支持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任特约监督员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敢于担当作为,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观察员。二要善于学习钻研,当好上级和学校政策的宣传员。三要广泛联系师生,当好下情上达的通讯员。四要积极参政议政,当好学校相关政策的咨询员。会上,还给新任特约监督员作了业务培训。

建立特约监督员制度,是我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完善监督机制,拓宽监督渠道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经各民主党派推荐,本人和所在学院同意,学校纪委审核确定,本次共增聘特约监督员8名。

微信图片_20201110173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