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纪委来校检查政治监督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29 阅读:

根据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四清单”“两档案”“两报告”制度执行情况开展交叉检查、相互借鉴的通知》要求,726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牛东红一行3人来校检查政治监督执行情况。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登先,专职纪检监察室干部参加检查交流。

王登先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开展政治监督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举措和领导干部政治画像工作的开展情况。纪检监察室主任蒋校治详细汇报了政治监督“四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和落实清单”“两档案政治生态建设档案、干部廉政档案”“两报告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报告、政治监督情况报告”。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和查阅材料后,对我校“四清单”“两档案”“两报告”制度执行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0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