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机关纪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5 阅读:

6月24日,浙江工商大学机关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精神,并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方灵丽主持。

会议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代会关于第十四届省委报告的决议纵贯过去五年浙江发展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今后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是今后一个时期浙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党代会关于第十四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紧扣全省发展大局,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将凝聚起全省上下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谱写清廉浙江建设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纪委要认真做到: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推动在机关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在校纪委的领导下,持续压实机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推进制度化建设;三是坚定不移抓好“五型机关”勤廉文化建设,在全机关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提高机关纪委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改进机关纪检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在校纪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以“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为指导,重点在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等多个领域推动制度化体系化规范化建设,引导机关各部门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而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