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纪委书记陈金方一行走访六和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2-07-05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6月29日,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一行走访六和律师事务所,六和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人资委组长孟德荣、高级合伙人 人资委副组长陈淦等接待陈金方一行,我校法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陈金方向大家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对六和律师事务所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正是在每一家热心单位、每一位热心校友的支持下才能发展得更好,才能在奋力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途中,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传承商脉、培育良才。

孟德荣对陈金方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分享了六和律师事务所的选人、育人、用人、留人体系,以及对于人才培养的发展规划,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六和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就业薪资、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等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