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纪检监察室  字体:

9月30日下午,为强化新提任干部廉洁履责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金方同志与学校新提任的15名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陈金方对新提任中层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正确对待权力,规范用权、谨慎用权、廉洁用权,做到权为民所用。要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习惯于在监督的氛围中工作和生活,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在抓好本部门(学院)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硬”。三要带头抓好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法律法规、党内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的学习,做到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四要严守“六大纪律”,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好严守纪律的表率,忠诚担当,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五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注重班子团结,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部门(学院)整体合力,多为师生员工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警钟长鸣筑防线,防微杜渐保清廉。校纪委开展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已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通过廉政监督关口前移,提醒在前、警示在先,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自觉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微信图片_20211009082147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